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举行
作者:校庆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为扎实推进学校7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校区)在校庆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学校于3月19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校长陈克正、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校庆办主任朱敬义主持。

陈克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70周年校庆是我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确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陈克正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各学院(校区)要以“主人翁”身份精心统筹谋划工作,绘就校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温暖热情的工作彰显母校对校友的“科大情”,激发全体校友对母校的“科大情”。二要把握契机,充分凝练提升学校发展的宝贵经验。以校庆为契机,认真回顾学校办学历程、系统总结办学经验、全方位展示学校发展成就。要通过校庆系列活动,凝练“科大品牌”、传承“科大文化”、彰显“科大特色”。三要突出重点,唱响“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主旋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互相协作,以科大家风、科大文化凝聚校友,引导全体“青科大人”以多种形式助力学校发展。陈克正强调,各学院(校区)要发扬抗击疫情所展现的排除万难、夺取胜利的战斗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抓住校庆重大发展机遇,强力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韦殿华通报了70周年校庆前期筹备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韦殿华强调,要广泛动员,营造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办好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学院(校区)要尽快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严谨细致的筹备方案。要把握契机,凸显特色。要创新工作形式,宣传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要深挖潜力、搭建平台,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架设交流合作的平台。

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专项考核的有关要求,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介绍了70周年校庆标识方案的有关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汪洋通报了70周年校庆捐赠的有关事项。

各学院(校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崂山区育才学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