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指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我校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改革成果和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间节点。他强调,为总结好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果及经验,提前规划“十四五”的重点发展目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各部门要有长远发展眼光,做好战略前瞻规划。要以目标为导向,寻找对标高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大学,为学校实现2035年美好愿景而努力。要以问题为导向,从战术上的可操作性出发,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科研体系,突出学校特色。要梳理分析“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各项任务。

针对“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陈克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项指标要科学合理、量化细化,制定的相关措施要合理得当、针对性强。二是责任要明确压实,各牵头部门和协调部门要明确思路和工作分工。三是要做好充分调研,疫情期间要充分利用线上沟通的方式,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反复讨论论证初步方案,力求做到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待疫情结束有条件时进行线下调研。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讲解了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要求,副处长张青山宣读了规划编制工作的各项安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规划起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