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中德校区、高密校区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中德校区 高密校区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 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5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校领导陈克正、刘光烨、李勇、丁林到中德校区、高密校区看望返校学生。

陈克正询问了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了“健康礼包”,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

在高密校区,临近中午,陈克正一行将午餐送到学生公寓。他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学习生活规律,顺利完成毕业环节各项任务,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毕业生感谢在校期间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校领导为他们题写赠言并合影留念。

陈克正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校区食堂、临时留观点、安保监控室等防控重点区域,听取了常规防疫流程和应急处置流程汇报,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及校园管控措施。陈克正强调,各校区顺利通过核验,实现了学生返校复学,这是各校区认真、严谨、细致工作的成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小处着手,抓好细节,确保学生在健康安全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在高密校区,陈克正一行调研了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建设进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校区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刘浩、高靖;摄影:唐雯、李粟;审核:梁树清、岳学海)

上一条:【疫情下的思考】疫情当下我们不仅是师生,更是“战友”

下一条:校长送餐 青科大返校学子暖到“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