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奋进七十年】郯城县向学校捐赠银杏林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处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北苑餐厅北侧举行了青岛科技大学“郯城银杏林”捐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郯城县委副书记张霄、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盛曙光等出席仪式。

李勇对张霄、盛曙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郯城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对学校选派县委副书记(挂职)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是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是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一份献礼。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盛曙光代表郯城县委、县政府向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学校选派优秀干部驻县挂职。他介绍了郯城县基本情况,期盼双方关系和友谊像银杏林一样茁壮成长。

仪式上,李勇与张霄共同为“郯城银杏林”纪念牌揭幕。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向郯城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飞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办(基金会)主任王泽鹏主持捐赠仪式。体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顾姗姗;图编/陈永弢;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青科大推出毕业“思政课”

下一条: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