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0年度人事人才工作
作者:龙奇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围绕学科建设“为什么做”“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三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度人才引进和聘期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科是学校核心竞争力,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围绕学科建设引人才,“用一流人才成就一流学科,用一流学科引进一流人才”,切实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让学校发展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状态。学科建设不仅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学科现状,更要用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视角,立足长远,紧盯建设一流学科目标,补短板、找差距。要严格考核标准,以岗位目标任务为牵引,以学科驱动为导向,发挥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奖优罚劣,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学科建设方面多出成绩。

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人事处相关人员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2018-2020聘期专业技术人员、崂山学者聘期预考核和高层次引进人才中期考核方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校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龙奇;审稿:王雷)

上一条:学校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