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组织部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7月1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张鸿波出席大会。

会上,马连湘以《弘扬抗疫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员教育课,深刻阐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总结凝练的五种精神,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精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尊重规律、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天下精神。马连湘聚焦“瞄准高质量发展方向、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破解高质量发展瓶颈、彰显高质量发展成效、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瓶颈,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张淑华宣读《表彰2019年度党内先进的决定》。

张鸿波主持大会并强调,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永葆本色,再建新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领会马连湘书记党课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实化“三个六”党建体系,把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向学校70华诞献礼。

大会隆重表彰了5个“红旗”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15个“五好”示范先进党支部、10个优秀基层党建突破项目、5个优秀党员先锋岗、5个优秀党日活动、10个优秀微党课,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牌。与会人员观看了优秀微党课。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胜,后勤处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高术华作工作交流。

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大会。

(撰稿:王辰;摄影:吕艳萍;审核:聂法良)

上一条: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两个专业通过2019年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