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7月1日下午,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青岛竹云总经理马清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座谈会。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董宁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等基本情况。陈克正指出,竹云科技作为国内专注IAM(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的领先企业,在业界知名度较高、影响力广泛,双方在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科教产融合示范园区建设、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可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吕万翔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校科技成果孵化上市企业、学科性公司与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董宁介绍了竹云科技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主营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她指出,竹云科技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从底层代码开发、拥有完全自主可控国产化技术的信息科技企业,始终专注、擅长身份安全管理与访问控制等多方位信息化发展领域,期待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尤其是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助力,实现共赢双赢。

会上,双方对下一步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筹建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卢一宾;摄影;朱瑞娟;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青科大与崂山区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