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卢一宾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5日

7月3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勇、丁林出席并作工作部署。

李勇指出,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部署,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和谐完成本学期开学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步入常态化。结合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李勇强调,一是要对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继续发扬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勇于担当”的可贵品质,继续保持各工作专班“措施要实在、工作有实效”的工作态度,继续践行各专班、各单位之间“团结协作、相互补位、共克时艰”的斗争精神;二是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清醒地发现问题和不足,坚决杜绝麻痹松懈的思想苗头,将各项制度措施要再梳理、再细化、再规范、再落实,认真做好师生健康日检和每日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度不可降、要求不能减,日常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始终牢记“讲政治、抓落实、保安全”三点根本要求,认真做好“暑假前教学环节、暑假离校学生摸排、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四项重点工作,以上级部门工作部署作为根本遵循,逐条逐项落实相关要求,及时修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丁林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调整离京来鲁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敢松懈、防微杜渐,落实落细相关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管理、压实责任,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服务、管理三位一体;三是各就各位、同心协力,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和学校环境的安定、有序、祥和。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卢一宾 摄影:刘园园 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山东省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青科大与崂山区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