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选派年轻干部到青岛市体悟锻炼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近日,根据青岛市及学校统一安排,校领导陈克正、李勇、吕万翔、丁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送我校年轻干部刘金鹏、潘婷、刘振川、管萌、徐涤非、郝雄文陆续赴青岛市相关单位体悟锻炼。

在干部见面会上,送任领导分别与青岛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年轻干部体悟锻炼、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青岛市为我校年轻干部提供学习实践锻炼机会表示感谢,要求体悟锻炼干部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严以律己、发挥专长、扎实工作,展示科大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做好校地沟通联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挂职干部表示,将倍加珍惜锻炼机会,尽快融入工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从驻青高校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党政机关体悟锻炼,是青岛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一项重要举措。经学校组织推荐,青岛市遴选调研,本着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根据干部的专业、经历、特长、意愿等情况安排体悟锻炼,半年后经考察评估,适合的安排任职。

促进校地人才交流,把干部放到吃劲岗位锻炼提高是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此次我校共有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体悟锻炼:刘金鹏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市交通运输局;潘婷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刘振川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市文化和旅游局;管萌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市外办;徐涤非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崂山区政府办公室;郝雄文同志体悟锻炼单位为市总工会。

(撰稿:孟照国;审核:聂法良)

上一条:学校14项科研成果获2019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山东省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