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办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7月22日下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陈克正、韦殿华、吕万翔、丁林出席会议,副校长吕万翔主持。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陈刚交流校庆筹备校情研讨组和宣传组工作进展。

会上,陈克正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高质量完成校庆对学校全面工作的大检阅”“目标再明确、责任再落实,高质量完成校庆对于学校干部能力的大比武”“方式再优化、力量再凝聚,高质量完成校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促进”三个方面要求。他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中各学院(校区)、部门所付出的积极努力和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全体中层干部、新到岗干部在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中的具体任务。陈克正强调,要在30万科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70周年校庆活动办成一场“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助力发展”的盛大庆典。

韦殿华从工作机制建立、校友服务开展、各学院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梳理历史、进一步凝练特色、进一步促进工作、进一步注重细节、进一步融合资源六个方面对今后两个月校庆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就本单位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交流。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政负责人、校庆工作联系人、走访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王鸿祥;摄影:吕艳萍;审核:张壮)

上一条: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暨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开幕

下一条:学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