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考察“希望小屋”建设进程并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团委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一行前往临沂郯城、蒙阴实地考察,推进“希望小屋”建设进程,指导“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看望“希望小屋”及各类社会实践志愿者。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于珊珊,郯城、蒙阴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走访。

丁林一行参加了青科大“希望小屋 筑梦起航”儿童关爱项目捐赠仪式,实地入户走访了7个已建成的“希望小屋”,与受助家庭和志愿者座谈,向受助儿童赠送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并观摩了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的“我为家乡代言、特色农产品推介”服务团工作直播间、“神奇化学小实验”支教服务团课堂。

考察期间,丁林看望了学校派驻郯城县和蒙阴县的“第一书记”,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校地双方合作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希望小屋”建设是学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攻方向之一,也是团省委重点部署的工作。校团委积极整合学校各类资源,充分调动校友企业、合作企业、行业组织,认真组建心理援助、学业指导、精准帮扶等志愿服务团队,扎实推进希望小屋“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情、添一份鼓励、加一份能量”建设目标实现。据统计,目前青岛科技大学团委通过爱心企业、校友捐赠等方式共募集资金近14万元,目前已在郯城、蒙阴建成11个希望小屋。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合作发展处、团委及高密校区、高分子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陈兵;审核:毛常明)

上一条:中德友好协会会长史明德大使做客“科大讲坛”

下一条:捷报!青科大获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