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就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70周年校庆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连湘首先向参会同志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并请参会同志将美好祝福传达给每一位老师。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多项重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期”,还有很多任务正在紧张推进,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需要坚持好“五个度”,即高度、温度、刻度、角度、满意度,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思考问题,提升高度;要善于以人为本,体现温度;要明确工作标准,坚持原则,体现刻度;要善于换位思考,变换角度;要全方位做好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

马连湘指出,学校获评“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是山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是学校高质量党建的重要成果。为确保创建成效,他进一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认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业绩”的意识,把创建工作统一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二是要高标准推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顶格重视、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出实效。三是要高效率落实。重点看一看创建指标体系中“四个过硬”定性指标、“四个一”的定量指标、创建专项经费使用、研究型党建开展等问题解决的怎么样。四是要高质量验收。各相关部门、院级党组织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验收。

马连湘强调,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期,需要大家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确保70周年校庆工作提质增效,他进一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调度、服从指挥。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调度和指挥,不折不扣执行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二是未雨绸缪、注重细节。校庆筹备的“面”上工作已经基本成型,但在细节上需要再仔细一点、再耐心一些,制定好解决方案、解决对策,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三是全员参与、主动作为。坚持全员参与,坚持“学校、部门、学院、个人”四个层面统筹推进,凝聚起全体科大人的强大合力。四是全力以赴、安全有序。安全稳定是办好校庆的最底线,要高度重视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淑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院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标先进典型,突出特色亮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扎实做好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两个文件;校庆办主任朱敬义传达了《关于成立70周年校庆活动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通知》有关内容,校庆工作专班组长汪洋就各单位开展校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全国、全省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了创建情况专题汇报。

(撰稿:王辰;审核:秦姣)

上一条:2020年精细化工·微反应技术年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附属学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