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精细化工·微反应技术年会举行
作者:冯柏成、耿赛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化工学院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9月4至6日,2020年精细化工.微反应技术年会在青岛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其龙,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总工程师、中国化工学会理事伍振毅,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出席年会,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参加年会并致辞。

李志波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格局、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李志波表示,化工行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化工创新中的重要一极,以微通道反应器应用为代表的微化工技术,已经成为众多化工企业创新攻关的重点课题,此次论坛既是学校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期望各位专家学者为青科大化工专业和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任其龙院士,长江学者、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系主任张淑芬,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光催化制备手性化合物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孟庆伟,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主任、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副院长孟宪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沈兆兵,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制药工艺优化与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微化工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张福利,青岛科技大学教授级高工谢传欣,微井科技总经理李鹏飞,万华化学的技术开发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黎源等知名专家参加年会并作了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以“筑梦青科、启示未来、协同发展、创新高效”为主题,共汇聚了213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代表参会,大会紧扣化工工业发展时代脉搏,共同探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新动力,通过创新的交互式社群体验,线上线下融媒体结合的方式,让每一位参会者汲取更多养分,让每一位合作伙伴有所收获,会议精选鲜明主题,创新形式内容,层次和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年会。

(撰稿:冯柏成、耿赛;审核:刘福胜)

上一条:​【七秩芳华】党委书记马连湘接受澎湃新闻专访

下一条:学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