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英科报告厅”冠名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高存福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学生处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9月12日下午,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英科报告厅”揭牌仪式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仪式,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海生、英科医疗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鹏、英科医疗青州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于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克正与于海生共同为“英科报告厅”揭牌。丁林向张鹏颁发捐赠证书。陈刚向于海生颁发捐赠纪念品。

学生处处长王锋业主持仪式。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悉,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一次性医疗耗材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677),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前身为1993年在美国加州成立的美国标准医疗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为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历经26年的蓬勃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一家子公司,是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在上海、淄博、青州、镇江、淮北、越南、九江设立七大生产基地,市场覆盖美、欧、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撰稿:高存福;审核:王锋业)

上一条:【七秩芳华】校长陈克正赴新华制药、东岳集团、华鲁恒升、德药制药等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各校区各学院迎新亮点纷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