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党建先锋沙龙
作者:王辰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10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我来做些什么”高层次人才党建先锋沙龙,就如何在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次的作用开门问策,问计于师。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沙龙并讲话。

马连湘与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在讲话中指出,人才优势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特色发展最坚实、最可靠、最有力的优势和保障。人才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带头人、教学科研的领军人才、政产学研融合的杰出代表,是学校最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撑起和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坚实“脊梁”。

马连湘在讲话中指出,人才要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扮演好“四种角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 恪守“师道”, 熔铸“师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写好立德树人的“大文章”;二是勇挑时代重担,当好学科建设的“带头人”;三是躬身力行实践,做好教学科研的“大先生”;四是爱校荣校兴校,争做堪当大任的“科大人”。马连湘最后希望高层次人才要成为“一滴水”,融入青科大海洋;成为“一颗钉”,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一块砖”,当好铺路石,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当好“一团火”,团结他人,带好团队,做好示范。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优秀教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汪传生教授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吕健教授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他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沙龙,高层次人才代表、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撰稿:王辰;审核:秦姣)

上一条:潘妍妍、贾可好获评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十佳辅导员”

下一条:青科大启动“一库一表一图”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