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展望“十四五”】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王鸿祥 图/唐雯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月5日上午,学校“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志波充分肯定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规划总结和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部门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不仅指引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更将决定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走势。针对“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李志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教育面貌正在发生的格局性变化,抓住深刻复杂变化环境中的机遇与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善于总结、突出重点,纵向分析“十三五”乃至“十二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引育、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不足,立足学校找问题,聚焦学校谋发展,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突出科大特色、体现部门底色、彰显发展亮色。三是要集思广益、开门规划,“张开嘴”向同类型高校中的标兵榜样学习请教发展经验,“俯下身”深入基层部门和学院探寻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问题,“敞开门”邀请广大师生、校友、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为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主持会议,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以“一个方案、一张清单、一次梳理、一个网站、一次调研、一个课题”等“六个一”为内容,总结汇报了学校目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

学校各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就本部门牵头专项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王鸿祥,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