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评“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
作者:刘奕辰 王炜炎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11月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荣获“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和大赛“优秀组织奖”。

由党委宣传部曲明老师指导,信息学院学生王炜炎、孟令洋的摄影作品《夜幕下的青科》获得摄影一等奖;由著名星空摄影师戴建峰、党委宣传部马玉洁老师指导并与传媒学院学生史卜旭共同创作的短视频作品《春暖花开》获得短视频一等奖;自动化学院学生栾辰辰的短视频作品《青科时光》获得短视频二等奖。

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爬取梳理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最终,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等47所高校(含高职)获评“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会上,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图片新闻中心主编刘军为大家带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主题分享。

据了解,“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自今年9月21日启动后,立即得到了省内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全省各地的大学生参与积极性非常高,优秀作品不断涌现。本次微视频摄影大赛共分为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种微视频以及摄影作品900多份,其中644件作品进入初选,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打分情况按比例计算出总分,又从这600多件作品中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撰稿:刘奕辰 王炜炎,审核:李鲲鹏)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学名师党建先锋沙龙

下一条:青科大与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建教科产融合基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