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一行赴杭州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刘亮  审核: 来源:网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2月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农林大学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克正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竞争优势、科大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沈希分别从观念兴校、人才队伍、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深化合作、进一步深厚两校之间的友谊。

吕万翔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此次学习的目的,徐爱俊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一库一表”工程相关情况。

下午,双方部门负责人就业务领域内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随后,陈克正一行赴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此次赴杭州校企调研学习,是提升干部“六个素养”、落实干部精准培训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将进一步强化干部适应信息化发展的思维,提高对信息化规律的把握能力、应用能力和驾驭能力。参训干部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一库一表一图”工程,着力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综合治理能力。

据悉,学校将通过中心数据库建设,实现数据一次审核,多次使用,无需重复填报;通过报表建设,实现报表数据自动统计生成,避免人工填报;通过办事大厅建设,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落实“一次办好”,真正做到全校行政事务“一网通办”,实现不断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战略目标。

(撰稿:刘亮,审核:顾海明)

上一条:《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刊发校长陈克正署名文章

下一条:全国翻译教学与研究论坛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