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市科技局签署“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
作者:纪正尚 王灿才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青科大与青岛市科技局“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与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崇亮签署备忘录。

“局校会商”合作事项备忘录自年初启动以来,经过多轮会商与交流,就设立专门的技术转移机构、共同打造科教产融合园区、共同推进科研体制改革、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推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推进中德青年科学院建设、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约定。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我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的工作联动,基于而不限于备忘录中涉及的项目,开创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途径,对提高学校科技资源配置效率,助推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保障。

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工业互联网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纪正尚、王灿才; 审核:李再峰)


上一条:【辉煌“十三五”】校地共建研究院:校地深度融合共建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条:青科大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示范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