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召开
作者:唐雯  审核:聂法良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3月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进入第二个阶段,中层干部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马连湘传达了中央和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精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等精神。并作开班动员,对此次研讨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通过学习提振工作精气神;二是要把握规律,通过学习积聚工作正能量;三是要躬身实践,通过学习凝聚工作新动力。

马连湘指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高等教育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本次研讨班学习契机,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提出的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以创造性的工作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马连湘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不断凝聚工作的动力,把知识作为与时俱进的不竭动力,孜孜不倦,永不懈怠,努力以学习的进步,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陈克正作了题为《突出业绩导向 强化学科建设 干字当头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分为突出业绩导向的各类考核情况分析、基于学科建设的岗位聘任考核管理思路、2021年重点工作三个部分。从基于学科建设的学校各类考核情况,包括2018-2020聘期考核情况、基于学科建设的部门目标考核情况、学校省分类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基于学科建设的教师岗位聘任考核管理思路,最后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克正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关系到学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战略安排,大家的努力很重要,唯“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才能真正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参会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按照马连湘书记讲话要求,通过此次研讨班增强理论素养、提振工作信心、扎实推进工作。陈克正校长的报告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数据支撑、事实说话,内容详实,提出的思路设想符合当下学校实际情况,为全面开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准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各部门和学院要认真消化、积极研讨、传达贯彻,把单位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干,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3月3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张淑华、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 、李志波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以及享受中层待遇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前会议第一阶段,中层副职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已于3月1日至2日举行。

(撰稿:唐雯;  审核:聂法良)

上一条:青科大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闭幕

下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赴淄博调研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