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妇委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来自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女职工代表, 汇聚一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向代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教授向与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张淑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三是要关注健康,追求幸福。同时,她对校工会妇委会提出要求,要营造良好的大环境,充分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工会主席郭曰铎也表达了对参会代表的节日祝福。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于学校高峰学科申报、教师教学积极性的调动、先进典型宣传、教师心理健康及大龄青年婚姻帮扶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校妇委会主任官杰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奉献的智慧和情感,将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的梳理,继续把工作做到实处。

据悉,基层妇委会还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在全校开展了女教职工维权月线上答题、女职工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等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文体活动。

上一条:机关一举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拔河比赛

下一条: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青岛科技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