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统战委员培训班
作者:文/刘兆鹏 图/朱瑞娟  审核:张洪坤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3月31日,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班在崂山校区举办。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并讲话,各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30余人参加培训。

张淑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统战委员培训班是学校党委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校统战干部的意识能力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做好学校各单位、各领域的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并从思想认识要到位、理论学习要到位、工作推进要到位、方式方法要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学习培训和基层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构建“大统战”格局》的专题辅导报告。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冯永昌应邀为参训学员、学工系统辅导员和团学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的讲座。

参训学员就学校的宗教、统战理论研究和台港澳地区教育交流工作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并赴学校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培训班还配发了《统战工作简明读本》《统战工作文件制度汇编》等学习资料,明确了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等专项工作。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家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