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长陈克正走访慰问秋季开学返校学生
作者:文/刘海波 图/吕艳萍  审核:朱敬义、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8月28日

8月27日下午,校长陈克正、副校长丁林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学生入校情况,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宿舍调整方案,并送上学校的关心与祝福。

陈克正先来到四方校区西门,实地查看了学生入校扫码、测温和核验健康绿码等过程,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提出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提高返校学生扫码入校效率,并结合实际、总结经验、现场办公,研究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随后,陈克正一行来到四方校区22号、23号学生宿舍楼,陈克正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询问学生的返校情况、入校核酸检测过程,寝室环境、学习安排以及宿舍调整情况,详细地了解学生对返校和宿舍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他向学生介绍了学校暑期图书馆、运动场等“八大改造工程”,以及持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相关举措;他指出,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学生宿舍设施改造升级,深入了解涉及宿舍调整学院师生心声,进一步优化宿舍调整方案,加强管理,重视细节,不断提高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质量,持续提升学生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看着校长的到来,面对面与校长交流,科大学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感动,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理解学校居住条件改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服从宿舍调整大局,积极支持宿舍调整工作。23号楼A101宿舍橡胶191班闫久璨同学激动地说 :“学校的防疫措施让我觉得非常安心和踏实。返校后,陈校长又第一时间来到宿舍,关心我们的生活,倾听我们的心声,我为自己是一名青科大人而感到幸福!”22号楼A区201宿舍海科192班曲浩表示:“学校为我们省外返校学生免费做核酸,还提供爱心餐品,真的太贴心了。陈校长的到来,让我们了解到学校在现有宿舍条件下做出了最大努力的改善,我们会更加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祝愿我们科大越来越好!”

走访结束后,陈克正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坚守一线,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到深夜,在从严从实从快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大量有效工作,他表示学校辅导员有优良的传统,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希望辅导员队伍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新生报到防控大考中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学校顺利开学、迎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海洋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返校志愿服务诠释家的温暖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工作盘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