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万华化学奖学金发放暨秋季学期线下招聘会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殷佳珞  审核:徐华、孙明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化工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9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万华化学奖学金发放暨秋季学期线下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开始前,校长陈克正会见了万华化学集团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一行。陈克正感谢万华化学将校园招聘首站放在青岛科技大学,感谢万华化学对学校一贯的支持、信任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况、发展特色以及“十四五”规划前景目标等。赵继德代表万华化学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肯定了青科大毕业生在企业成长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示今年将加大在学校招聘力度,欢迎更多毕业生走进万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共赢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丁林、赵继德分别为本次获奖本科生、研究生代表颁奖,化工学院孙瑞等20名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据悉,2018年学校与万华化学签署了奖学金协议,集团每批次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自9月6日起,青岛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线下招聘会拉开帷幕,学校将陆续邀请、组织企事业单位有序进入校园开展线下招聘。本次万华化学秋招会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和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接续举行,共有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的500多名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由化工学院承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主持仪式,四方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期间,万华化学与机电学院洽谈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起步于1978年,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309)。公司以技术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拥有极具竞争力的MDI制造技术和产业链完整的ADI制造技术,以及C2/C3/C4完整石化产业链。业务聚焦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新兴材料四大产业平台,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电子电气、个人护理和绿色能源等涉及国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万华化学连续四年实现净利润过百亿,销售收入近千亿,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135.3亿。公司全球范围内共有员工18000余人,国内员工15000余人,其中博士200余人、硕士2100人、本科3500人,平均年龄30岁。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第37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