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标志性成果质量提升暨重大奖项培育研讨会
作者:文/孙康,王曼;图/唐雯  审核:李再峰 来源:科技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1月5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标志性成果质量提升暨重大奖项培育研讨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对学校7项标志性成果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指出,科技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是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工作重心。学校要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科技工作正处于“全面起势”的关键时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创新高,亟待在各类重大奖项上获得新的突破。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标志性成果课题组要高标准剖析总结,找准“顽疾”,制定对策,精心修改,提升成果的整体水平。

李再峰主持会议时表示科技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在“增量”和“提质”上做文章,加强对标志性成果的精心培育。

7项标志性成果课题组按照要求逐一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专家从课题顶层思路设计、题目精准性凝练、研究背景中科学问题聚焦、创新点之间的关联、第三方评价的撰写、材料的组织、评审方向组的选择等方面逐一精准诊断,找出问题与不足,并对提升课题申报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部分重点实验室、理工科学院和标志性成果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师情调研督查会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启明星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