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边华东  审核:陈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马连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克正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既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旺盛信心斗志,又坚决有力有效开展意识形态斗争,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加奋进姿态、更大力度推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

马连湘就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加强阵地管理,有力抵御渗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化解风险能力。四要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健全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督查情况和学校2021年度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情况。

上一条:【疫情防控】市北区副区长苟育华一行检查指导学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