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石化青岛炼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岳艳  审核:张青山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2月9日,学校与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举行。青岛炼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培录,副总经理孙浩,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主持。

马连湘对青岛炼化公司近年来在产能、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指出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陈克正介绍了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及取得的喜人成绩。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路径,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赵培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高端化工产业链的规划。他表示,校企双方签署协议将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有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吕万翔、孙浩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马连湘、陈克正和赵培录见证签约,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赵培录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共建科研基地,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产业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青岛炼化公司综合管理部、发展计划部、党群工作部,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青岛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研究2022年预算编制及项目库建设相关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