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共青团青岛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王丹  审核:毛常明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26日

12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青团青岛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张宇,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耀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出席活动。校团委书记毛常明主持活动。

丁林指出,学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青岛团市委的大力支持,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凝聚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的有利契机,有助于双方形成优势互补,接下来双方要持续强化为青年服务的意识,通过组建队伍、搭建平台、加强组织等有利举措,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青岛共青团发展建设作出青科大贡献。

张宇指出,青科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立足学校办学优势,形成了良好传统和鲜明特色,为青岛共青团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高度评价了学校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双方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共建平台,准确把握彼此角色,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共同推动青岛共青团高质量发展。

丁林、张宇分别向双方支部党员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

毛常明与李耀贤代表双方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就两个支部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体育综合育人、青年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立足共青团推动产学研合作、政治理论学习、红色经典读书等方面达成共建意向。

会后,张宇一行与学校服务青岛大型赛事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并观看了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小漫姐姐”的“心灵橡皮擦”项目路演。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校团委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三个六”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支部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探索,对于学校共青团解放思想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塑造优势、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共青团青岛市委第二党支部党员、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大数据学院名誉院长、兼职教授颜军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