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作者:孟照国  审核:聂法良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月13日上午,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张淑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服务国家和山东重大发展战略,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以及“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各方面、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寒假前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着力在“构筑学科特色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催生重大创新成果”“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上用力,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校园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会议交流环节,付鹏程、王小环、张峰、陈超4位同志作为学员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各分组交流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从不同角度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这次专题学习,学校安排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学员自学、分组研讨、会议交流、心得体会撰写等环节,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学员们态度认真、学风端正,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专题学习,使大家对全会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刻,思想更加坚定,工作干劲更加充足,达到了进行专题学习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