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作者:孟照国  审核:聂法良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月10日,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参加开班式并作宣讲动员。开班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主持。

马连湘在动员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马连湘结合生动的事例和数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马连湘指出,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学习效果。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专题学习班共计3天,学校现任中层副职干部及因故未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题学习班的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中层干部会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