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蒙阴走访看望“第一书记”
作者:葛夫国  审核:聂法良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一行赴蒙阴县联城镇调研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第一书记”。蒙阴县委副书记(挂职)魏东、联城镇镇长杨政达、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派“第一书记”参加了调研和走访慰问。

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吕万翔代表学校向“第一书记”派驻村捐赠了助力乡村振兴物资。

吕万翔向蒙阴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派“第一书记”是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因“第一书记”工作与蒙阴结缘,十年间,校地合作日益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第一书记”作为脱贫攻坚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成效,受到了蒙阴县各级领导和村民的认可和好评。吕万翔希望“第一书记”们要始终牢记组织重托,理清工作思路,摸清实际情况,发挥学校特色和自身优势聚焦聚力抓产业、引项目、谋发展;要履职尽责,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心系百姓,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助力乡村振兴,以过硬作风树立起“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吕万翔强调,学校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东对吕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蒙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蒙阴县、联城镇有关情况和青岛科技大学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

学校选派的第五轮“第一书记”刘保成汇报了工作队的总体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吕万翔一行分别到四位“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帮扶户。实地考察调研了“第一书记”工作场所、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烤烟等产业建设情况。

上一条: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