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审议财经及内控工作
作者:初海飞  审核:刘天真 来源:财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财经及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学校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审议2021年财务决算分析报告及2022年校内预算草案编报工作,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就做好学校2022年度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各部门作为学校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同心协力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各部门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工作要有轻重缓急,集中优势支持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继续坚持“保基本民生、保基本运行、保重点发展”的原则,要了解学校的财务现状,本年收入虽然有增长,但对比学校的事业发展需求是远远不够的,收支矛盾仍然严峻,要坚决落实上级“过紧日子”的要求,把资金链平稳运行作为本年首要任务。三是深化结构调整,推进校院两级预算改革,强化绩效考核,在政策上加以约束和引导,同时树立创收意识,盘活现有资产做好开源节流,争取更多资金,提高其他资金占比,把学校产学研的品牌擦得更亮。

财务处处长刘天真主持会议,对学校2021年决算分析报告、2022年校内预算编报情况及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学校财经及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部署推进“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学校推进2022年度山东省奖报奖项目质量提升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