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李景虹来校作报告
作者:陶亚亚  审核:丁彩凤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9月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李景虹教授做客我校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副校长罗细亮出席报告会。

李兴伟与李景虹就高等教育人才强校、化学学科高质量发展以及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李景虹为青岛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和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景虹对学校化学学科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建设,后续将继续与学校加深交流,围绕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报告会上,李景虹以《CRISPR生物分析化学》为题,系统讲述了CRISPR技术在生化分析领域的应用,重点介绍了课题组研制的便携式试纸,在无需大型仪器设备情况下,能够实现新冠病毒及其变种的快速自我监测,具有重要应用前景,受到同行广泛关注。报告引发了师生们浓厚的兴趣,现场多名老师及同学踊跃提问,气氛活跃。

上一条: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获评省十佳案例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