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落实党代会重点任务】副校长李志波到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调度第十一次党代会重点工作推动情况
作者:王灿才 纪正尚 赵晓芳  审核:李再峰 李臣 来源:科技处 图书馆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到高分子学院调度第十一次党代会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李志波强调,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克关键共性技术是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对于提高我校科技创新实力,实现“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高分子学院是我校的一面特色鲜明的旗帜,科研基础扎实,历史沉淀深厚,有条件、有责任走在全校科技创新的前列。对于如何推动有组织的科研,李志波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和重要科研平台在有组织科研中的主导作用。学院和平台要根据国家战略需求,整合现有资源和挖掘潜在资源,重新梳理科研方向,组织科研团队集中攻关。对于科研活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重点团队,学院要在人才引进、实验室配备等方面给予倾斜,为其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高分子学院负责同志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有组织科研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方案。青年教师们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科技处负责人、高分子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又讯,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李志波到图书馆调度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重点任务落实推进情况。

李志波在听取了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就B座5楼空置房和办公用房的情况汇报后,并实地考察了该区域房子现状。李志波强调,图书馆要把满足学生对自习座位需求作为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抓实、抓牢,加快推进图书馆B座5楼空置房的改造利用。李志波要求图书馆要尽快形成改造方案和做好项目预算,方案要立足现实,解决急需问题,用有限的资金、以最合理的方式完成改造,将闲置房子的效能发挥到最大化,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阅览空间,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学生学习的后台”的作用。

国资处、学报(自然版)、学报(社科版)、图书馆参加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落实党代会重点任务】学校召开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落实党代会重点任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青岛科技大学)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