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大批急需抗疫物资
作者:文/王泽鹏;图/刘奕辰  审核:张洪坤 毛常明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11月6日,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86届化工机械专业校友、青岛校友会会长李明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校长陈克正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捐赠现场,陈克正对海湾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批防控物资体现了海湾集团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统筹调配使用,强化防疫措施,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隔离衣、靴套、隔离面罩、一次性乳胶手套、N95口罩等大批急需抗疫物资,共计70余万元。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吃劲时刻,海湾集团第一时间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感恩彰显饮水思源的教育情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代表学校向李明董事长和青岛海湾集团公司致感谢信。


上一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助力学校抗疫

下一条:青科大师生校友汇集爱心与学校共战疫情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