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助力学校抗疫
作者: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  审核:孟照国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青科大开启了抗疫战斗模式,全体青科大人迅速行动,投身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学校的抗疫行动牵动着“第一书记”的心。青科大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刘保成、闫传新、王福军、何为得知学校情况后迅速与蒙阴县联城镇人民政府取得联系,协调爱心企业山东梓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挥当地农副产品优势,积极筹措了苹果、大白菜等爱心物资,连夜装车,于11月6日晚上10点多送到了四方校区。“第一书记”们表示,校地一家,关键时刻,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四方校区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对物资进行了消杀,将捐赠水果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大白菜交由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加工制作,在食堂开设“蒙阴第一书记爱心捐赠菜窗口”,以免费菜的形式供应给在校师生。爱心菜热气腾腾,苹果甘甜可口,获得了师生的普遍好评。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学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将抗疫爱心助力传递,必将凝聚成强大的力量,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山东教育发布发表陈克正校长署名文章

下一条: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大批急需抗疫物资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