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赛轮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
作者:刘奕辰  审核:毛常明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下午,赛轮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赛轮集团总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受邀出席庆典。

李兴伟代表学校在庆典上致词。首先,他向赛轮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青岛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二十年来,赛轮集团聚焦“四个面向”,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秉承橡胶强国使命,以强有力的自主创新助力科技强国、谱写企业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画卷;二十年来,赛轮集团秉承企业初创的使命担当,全力打造以信任、尊重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把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实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十年来,青科大与赛轮集团携手共进、融合发展,在民族复兴和教育强国新征程上创造了社会广为赞誉的产学研融合“青科大模式”。

李兴伟指出,青岛科技大学、赛轮集团,是血浓于水的亲兄弟、好伙伴,在20年的合作中,校企双方熔铸了留得住芳华、经得起考验、担得住使命的科教产大融合大篇章。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前不久,学校召开了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发展定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学校将继续与赛轮集团深化融合、共谋发展,推动有组织科研,打造“青科大模式”升级版,把“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转化为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支持集团在橡胶轮胎技术和服务领域绽放异彩,助力集团早日成为在世界范围内“受尊敬、被信赖、有影响力”的轮胎企业。

庆典上,李兴伟还受邀为赛轮集团的创立、建设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功勋人物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据悉,赛轮集团成立二十年间,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行业新秀,发展壮大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未来,赛轮集团将继续践行“做一条好轮胎”的使命担当,以成立二十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全力打造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轮胎企业,加快推动中国橡胶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作简报》刊发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案例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李兴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