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作者:尹文超  审核:王帅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近日,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提报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审核,学校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为规范高效做好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学校于今年10月初进一步完善了学校高基报表系统建设,采用高基报表系统自动计算和人工填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统计工作。10月12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收集工作,明确了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党委(校长)办公室牵头,网信办、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26个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保障了统计工作高效、准确、规范进行。

党委(校长)办公室对统计数据进行了审核、汇总、录入、校验,并对学生、教工、资产中的主要指标数据进行了认真核查,梳理了相关数据的台账明细,形成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主要指标审核认定材料,按时提报省教育厅并通过核查认定。

教育事业统计是监测学校办学基本条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行科学管理和决策、谋划发展的重要工作。结合此次统计工作,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学校对近五年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条件统计数据进行了纵向分析,形成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2022年办学条件数据对比表》等相关分析材料,向学校党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汇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和参考。

经统计,截至2022年9月,学校在校学生36906人,其中本科生29219人、专科生1395人、硕士研究生5885人、博士研究生314人、学历留学生93人;现有教职工2895人,其中专任教师2047人,校外教师81人、行业导师124人;共有固定资产395025.27万元,其中教学科研实习仪器设备资产值为83521.93万元,产权图书200.6169万册,产权数字终端15248台。

上一条:4项银奖!青科大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