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作者:文/田小东;图/李鲲鹏  审核:朱敬义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24日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孙飞、袭业超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兴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兴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坚定了决心。

李兴伟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调”“研”并重、研以致用,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深化对理论的认识。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党的二十大赋予高等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中去。二是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办法。要第一时间进行调研总结、形成报告,转化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以高质量的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三是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视整改是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要善于在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四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做到“当下改”和“长久治”兼顾,标本兼治。要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典型案例复盘推广机制,举一反三,通过制度的形式进行固化,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勇介绍了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体情况及典型案例情况。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人调研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调研成果,并对照学校党委确定的2个方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领导赴山东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辅导员研修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