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文/刘兆鹏;图/吕艳萍  审核:秦姣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3月27日,学校统一战线联席会议在崂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主持会议。

沈文青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 “五年塑成优势”的关键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统战力量。她强调,一要聚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锤炼过硬本领,激发善治动能,完善组织体系建设。要切实落实好民主党派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持续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党派的凝聚力和感染力。三要汇聚团结力量,注重发挥作用,服务事业发展大局。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专家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好“我为科大建言”“同心汇智·聚力发展”品牌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四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底蕴特色,开创统战工作新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齐心协力,同向同行,聚焦工作重点,总结梳理亮点,不断加强统战品牌建设,持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上,秦姣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对2024年度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年度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知联会、侨联、欧美同学会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94届校友徐文英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受邀出席毕节产业转移发展招商推介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