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受邀出席毕节产业转移发展招商推介会
作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毕节产业转移发展招商推介会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受邀出席推介会。贵州省内外有关企业嘉宾13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期间,吕万翔参加了校友领办企业山东陆宇集团旗下子公司——贵州陆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投产开工仪式。1992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山东陆宇集团董事长印振同参加仪式。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领办企业山东陆宇集团到贵州投资兴业,是青岛科技大学教育、科技、人才资源与贵州省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的有利体现,也是各方携手共进、互惠共赢的鲜明写照。希望校友间加强联系,共同助力更多青科大科研技术及校友资源转化落地,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贵州陆宇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校友领办企业山东陆宇集团旗下子公司,是毕节市“两换”招商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项目快速落地的典型代表之一。该项目作为“2024年市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于2023年9月同毕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正式协议,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部署2024年就业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