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职成教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8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8号下午,高职、成教学院在4号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系列活动之党员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高职成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现场与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员目标责任书。高职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凤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曰铎到会并讲了话。
    副部长郭曰铎在讲话中对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在培养党员上仍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始终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核心,争取成熟一个发展。要求每一名党员要牢记誓词、不辱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宗旨;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注重形象、争当先锋。
    党总支书记孙凤英则从大学生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性和如何保持先进性两个方面给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她谈到,党中央、国务院16号文件的出台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要勤奋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素质。要在实践中加强锻炼,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感。
    会后,学生党员都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落幕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青年志愿者为亚足联青少年足球节提供服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