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团委大力开展“挑战杯”科技创新活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校团委自2005年3月1日至今,联合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开展了“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学校专门成立了以副校长罗公利为主任的“挑战杯”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校团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这项工作。
    截止到2005年4月14日,校大赛组委会共有收到53件作品,作品数量是2004年的两倍,作品类别体现了文理兼融。其中,材环学院4件,高分子学院8件,化工学院4件,化学院4件,自动化学院3件,机电学院5件,信息学院7件,经管学院3件,外语学院2件,高职学院10件,文艺学院3件。校团委将联合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校内初评,选拔20件优秀作品参加我校的终审决赛,这些作品还将得到500元的资助,用于作品的修正和完善,以确保最优秀的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国家、山东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载体,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有了新的渠道,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方面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举办宿舍“黑镜头”图片展

下一条: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落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