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大会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4日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4月1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3#401教室举行了党员先进教育活动。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功及学院分团委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为高分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做了关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出要正确理解党员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党员先进性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与命运;党员的先锋模范体现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等相关内容。

    王庆功分析了当前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勤奋学习,勇于钻研,甘于奉献,关心国家大事,争先创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起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员的先进性,认识到学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上一条:东部校区学生会举行“春之华”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条:校爱心社举行庆祝成立七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