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东部校区学生会举行“春之华”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5年04月14日

    4月12日下午,由东部校区学生会调研部举行的“春之华”爱心献血活动在弘毅广场展开。活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共有400多名同学参加了献血,献出了爱心。他们不仅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也挑战了自我,真正体现了大爱无言的思想境界。

    采血车上,同学脸上的表情----有紧张,是激动,更透出自豪。当中的部分女生挑战紧张心里,一次献400cc,展现出了她们博爱的心胸。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校学生可以在活动中感受到思想道德和人文精神教育,尤其是受到了“忠心献给国家,爱心献给社会,关心献给他人,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的五“心”教育。此次活动大力倡导爱心永驻、诚善待人,为厚重博深的校园文化添加爱的成分。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东部校区学生会调研部借助广播、报纸等媒介的宣传,在表彰同学们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还积极扩大活动在市民中的影响,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光荣的事业中来。



上一条:文学与艺术学院举办隋成林先生个人画展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