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学生获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近日,从德国帕德博恩大学获悉,中德科技学院正在帕德博恩大学机械学院就读的王其刚、于铭功、杨浩洲、芦家丰、满素5名同学喜获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颁发的每人8400欧元的“德国高校海外项目”留德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资助周期为一年。

帕德博恩大学机械专业合作项目负责人Zimmer教授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学生们表达了对青岛科技大学和帕德博恩大学的感谢之情,使得自己能够非常快的融入到德国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帕德博恩大学合作项目协调人邓策尔博士介绍,获奖同学在青岛科技大学和帕德博恩大学学习期间,在德语学习和专业课学习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他们从众多奖学金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已经连续12年为中德科技学院在帕德博恩大学机械学院学习的优秀学生颁发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

此外,中德科技学院2017级机械工程专业20名学生,获得了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颁发的每人1510欧元的暑期奖学金,并于今年暑假期间赴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参加了为期四周的德语强化课程。赴德交流学习期间,同学们围绕社会保障、诚信体系、中德两国文化、一带一路、交通等开展了调研,对德国的社会、经济、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和隆优化’天下行 魅力无限科大人”暑期走访校友活动完成

下一条:青科大代表团赴老挝和泰国开展跨境教育交流与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