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浙江台州市橡胶行业企业家研修班举行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近日,浙江台州市橡胶行业企业家研修班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台州市经信委、相关县(市、区)经信委、规模以上橡胶产业企业家共36人参加开班仪式和学习培训。开班式由台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宫高鹏主持。

宗成中对与会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企业家通过与高校的交流学习,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并对做好研修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根据课程安排,研修班邀请了学院4名橡胶生产、教学、科研等不同领域教授就《橡胶基本知识架构与行业发展综述》《橡胶行业发展与产业优化升级》等内容进行讲解辅导,期间台州橡胶企业17个项目与高分子学院开展了意向交流对接,并就人才合作递交了台州橡胶企业的需求调查统计表。

据悉,高分子学院与台州市经信委共同举办的橡胶行业企业家宣介会,共有100余名学院毕业生参加,宣介会主要面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橡塑工艺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共提供相关专业岗位53个。橡胶行业企业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就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解读。会后,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与相关橡胶企业进行了进一步咨询和交流。

上一条:优秀校友、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骆勇返校交流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多项奖励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