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骆勇返校交流
作者:贾明明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蔓蔓日茂,芝成灵华。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参天大树。9月26日,优秀校友、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席,香港易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骆勇重返母校,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期间,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会见了骆勇,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骆勇与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母校共同成长。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骆勇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校友办副主任汪洋,国资处副处长于彦丽,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尹洪山从系部设置、科研水平、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以及发展情况,希望各地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汪洋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友会的发展情况。骆勇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

9月27日下午,骆勇成才分享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骆勇表示,阔别十多年后重返校园,心情激动,思绪万千,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青春岁月。他感谢老师们的信任,更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他分别从心怀感恩、胸怀梦想、奋斗青春三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奋斗道路上的收获与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活动最后,骆勇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解答。

据悉,骆勇现为香港易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和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席。2010年通过“香港优才计划”移居香港,2015年同著名钢琴家郎朗等共同被评选为“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曾获得山东省高校优秀毕业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香港电台『新港人的先锋』等称号。

校友办主任聂广明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浙江台州市橡胶行业企业家研修班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