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在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英雄精神,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日前,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领航”党建活动室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红色纪录片《烈士纪录片之不朽诗篇》《时代先锋许帅:我追求的是生命的宽度》,追忆革命先烈和时代英雄的事迹,党员代表张梦雅朗诵《习近平推崇的英雄精神》一文,全体党员以英雄精神为主题交流了感想。“唯有以先烈为榜样,培育坚定理想,磨砺吃苦耐劳的意志,方能给自己以自尊、给民族以自信、给国家以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15级党员王若郦说。“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中,应将英雄精神作为引人向前、催人奋斗的精神导向,努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先辈的业绩。”16级党员徐敏说。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学院通过网上祭英烈、英雄专题事迹学习、征文比赛等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主题教育,掀起学习和传承英雄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化工学院与东营富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优秀校友、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骆勇返校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