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4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李勇对运动会的举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运动会赛程安排较为紧凑,参与人数较多,各单位要遵守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将通知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赛事工作顺利推进;二要抓好落实,协同配合。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三要做好预案,保证安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形成多部门联合管理的动态监督预警机制,做好体育场内外参赛秩序、观众流动、车辆交通的管理,全面保障比赛平稳顺利进行。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对全体青科大人来讲是一次“大练兵”,将为今年5月份在校召开的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的举办奠定基础,希望各部门利用本次机会,查漏补缺,促进学校体育工作迈入新台阶。

葛振营对运动会的举办时间、竞赛项目和开闭幕式进行了说明,并讲述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分别对项目设置和筹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3月20日召开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对运动会分工及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为你来,助力成长”女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